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青霞传》遭骚扰搁浅 徐克不排除再拍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2:29 新闻晨报

  昨天的采访中,当记者问到徐克的下一部新片《林青霞传》时,徐克的回答令人吃惊,“这部片子已经不可能拍了,因为林青霞现在感觉压力很大,越想越怕,已经拒绝了我们对她故事的改编权。”

  7月22日晚,香港举行《七剑》的首映礼。同徐克相识30年的林青霞到场支持,徐克一高兴,就透露了他的新计划:“我已准备就绪开拍《林青霞传》,之前曾跟青霞商讨多次
,她已同意提供剧本资料,并将担任影片的艺术总监。故事构思讲述青霞的童年与初恋,女主角属意张柏芝担演。”

  令徐克始料未及的是,他这么一宣布,立时,已多年未受狗仔骚扰的林青霞在香港开始频频被滋扰,各种陈年老帐被翻出来,还有各种令她意想不到的奇怪问题要天天面对,令她不堪其扰,感觉压力很大。于是她经过深思熟虑,跟徐克商量:“还是不拍了吧,我怕你把我拍得太好,尽夸我,会招骂。”“祸从口出”的徐克只得尊重她本人的决定。

  记者问徐克今后还有没有可能再把此片列入拍摄计划,他笑言:“只要你们媒体别再提这事了,让林青霞不再害怕就行。”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