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功夫足球》登陆江苏 明星云集与贝克汉姆对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8:33 南京晨报

  “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故事正在上演,张卫健又带着一部同样无厘头的《功夫足球》来了!江苏影视频道明晚起19:15播出的该剧是近年来少有的大牌明星汇聚之作。

  砸钱 卖的是“明星脸”

  不管张卫健如何卖力宣传,但很多批评该剧的评论都相当尖刻,认为该剧故事和制作
都相当差,完全就是一部卖“明星脸”的电视剧。《功夫足球》号称耗资4000万元,已经有十多年没拍电视剧的吴君如黄秋生甘愿当绿叶,分别扮演张卫健的姐姐和教练。TWINS、罗嘉良苏永康许志安杜汶泽等众多一线明星友情客串。这么多明星,光是片酬支出恐怕就得相当惊人。

  亮点 与贝克汉姆对战

  不过,就像张卫健说的,“如此大的投资,除去片酬外,主要就花在特技上。”该剧的特技就是它的重要卖点。引进国际影坛最先进特技,全新演绎诸位明星与国外足球名宿“贝克汉姆”、“齐达内”、“罗纳尔多”激烈对战的火爆场面,而吴君如扮演的唐大顺所使的弹腿神功可以把起重机踢开。(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