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总统”找到情人 韩片《总统浪漫史》今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00 南方都市报

  影事

  本报讯(记者付军)由韩国导演郭再容(《我的野蛮女友》)、韩国国宝级演员安圣基与超人气偶像崔智友倾情演绎的《总统浪漫史》将于今日在广东珠江电影院线独家上映,该片凭借精良的制作、极富魅力的强大阵容以及轻松浪漫的喜剧风格成功名列韩国本土票房第4位,同时也获得观众的好评。

  这部奇特、浪漫又不乏幽默色彩的轻喜剧片,讲述韩国总统与一位年轻女教师的爱情故事,涉及题材是人们比较关注的“元首恋情”,可以说是韩国电影史上第一次“拿总统说事”的影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