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她怀了裘德·洛的孩子 前未婚妻西娅娜被爆怀孕两个多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英国小生裘德·洛因为与前保姆戴丝偷情的丑闻败露,导致未婚妻西娅娜·米勒与他解除了婚约,就在裘德苦口婆心劝说西娅娜再给他最后一次机会,并提出与西娅娜生下一儿半女来挽救他们的恋情之后,美国一家媒体突然爆出,西娅娜已经怀上了裘德的骨肉,她肚子里的胎儿已经有两个多月了。

  美国《星报》称,在裘德偷腥丑闻被英国《星期日镜报》披露前两天,西娅娜和裘德
刚刚兴奋地将他们已经有了爱情结晶的消息告诉双方的父母,两家人欢喜异常,后来,西娅娜和裘德还在他们位于伦敦的别墅里大宴好友,宣布了西娅娜有喜的消息。但没想到乐极生悲,戴丝亲口说出与裘德的丑事让西娅娜心灰意冷,甚至动了以后她一个人把孩子养大的念头。

  西娅娜的一个朋友说:“她和裘德本来正高高兴兴地商量给孩子取什么名好,但现在看来,裘德根本不配做这个孩子的父亲,西娅娜不打算和裘德一起抚养孩子。”

  上周的一个清晨,狗仔队拍到了裘德红肿着眼睛从西娅娜父母家走出来的镜头。自裘德的丑闻曝光之后,西娅娜就搬出了两人的家回到父母家居住,虽然裘德得到了西娅娜父母的同意在她家过了夜,可西娅娜却依旧对他冷若冰霜不理不睬。

  一个消息人士说:“裘德现在为了重新赢得西娅娜的心可谓不惜一切代价,但西娅娜却认为他是一个管不住自己性欲的男人,因此他对谁都不会忠诚。如果裘德想在抚育孩子的问题上扮演父亲的角色,西娅娜不会阻止他,但估计两人不会生活在一个屋檐下。”

  (清晨)

  图:

  裘德·洛和西娅娜此情难再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