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00 南方都市报

  欢迎提供娱乐资讯,你可以打电话87388888,或者发邮件至xiaomai@vip.sohu.net。导航员:付军

  明日与王纳文广州宣传新片

  黄圣依连轴转

  本报讯(记者付军)8月6日下午,黄圣依将和王纳文一起携新作《天堂的眼睛》在中华电影城、飞扬影城、青宫电影城、缤缤电影城与影迷见面。该片讲述的是黄圣依饰演的女明星白雪在演艺圈中遇到的风浪,以及她在事业低潮中遇上了相貌平平的电影院杂工吴明,吴明给她以支持和鼓励,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成就了影坛奇迹的故事。这部影片将在8月6日在广州全线上映。

  【深圳铜锣湾广场】

  门牌号:深圳福田区华发北路1号

  “格斗天王”见面会

  时间:8月7日14:00

  内容:正在星空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格斗天王》主演孙协志、王仁甫(5566乐团成员),以及星空卫视《劲爆车坛》主持人宏义、李波儿将亲临活动现场,与现场观众进行“格斗游戏”。

  【广州友谊剧院】

  门牌号:广州人民北路698号

  世界华人精英音乐会

  时间:8月6日20:00

  内容:钢琴家赵胤胤、作曲家韩咏、大提琴家王磊、导演孙周、民乐家方锦龙、作曲家徐肇基、舞蹈演员汪洌等艺术家,在音乐会上将采用古典与电子多媒体的对话,纯古典、东西方对话,中国民乐4种形式表演。

  【深圳引吧俱乐部】

  门牌号:深圳罗湖区人民南路

  金光华广场5楼

  DJ Simon Adams专场

  时间:8月6日20:00

  内容:当晚引吧俱乐部将举办Black Power Party,特别邀请英国DJ Simon Adams全场演绎,另外菲律宾著名的“HOT BEAT”乐队也将倾情演绎怀旧、时尚、流行的中英文歌曲。

  制图/小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