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宣萱英国访友不怕恐怖袭击 抗拒与洋人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宣萱英国访友不怕恐怖袭击抗拒与洋人恋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宣萱应邀为法国某护肤品牌担任“护唇大使”,并于昨午出席在西环电车总站举行的新产品发布会,随后她更乘坐电车,由西环往铜锣湾作巡游推广活动。大会安排了四位性感女郎在现场大跳草裙舞,相比之下,宣萱的打扮就密实得多,但她就无惧给比下去。至于这次酬劳,她笑言是开心价。

  未来数月,宣萱都要四处飞做宣传,首先与郭晋安去新加坡,然后联袂陈锦鸿一起去巴黎及荷兰宣传,之后她会停留英国探望旧同学。她坦言不怕恐怖袭击,因觉一切都有定数,还笑道:“之前英镑这么贵,这样炸一炸英镑立刻跌,当然要去,而且已经整年没见过旧同学,好在有联系的同学在恐袭中都无恙。”虽说不怕恐袭,但为安全起见,宣萱选择酒店也尽量远离地铁站。

  宣传完后,宣萱九月将去澳洲参加亲戚的婚礼,问到其家人可有因此向她催婚?她笑道:“他们已经放弃了,现阶段我是宁缺毋滥,如果为结婚而结婚,只会徒添烦恼。(今次去多个地方,有否寄望发展异地情?)我一向不赞成异国恋,纵使在外国留学多年,也未试过与洋人拍拖,始终大家文化不同,若分隔太远也难培养感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