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重返荧屏大戏 预计10月央视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赵薇五年后重返荧屏的大戏《京华烟云》备受观众瞩目。新戏何时上映和赵薇的表现也成了观众最关心的话题。据沈阳今报报道,昨日记者从片方了解到,《京华烟云》已经拿到发行许可证,有望10月下旬同观众见面。

  今年是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京华烟云》正是林语堂先生在抗日战争时期的作品,被认为是第一部描写抗日战争时期生活的小说,为此该剧还特别选择在去年的9月18日开
拍。不过因为发行许可证迟迟未到,再加上多部红色经典剧目“抢夺”央视暑期黄金档,《京华烟云》也只能配合着推迟上映时间。

  不过,片方负责人对此十分有信心,“因为从大家的关注度就能看出,这部戏的收视率放在什么时候也不成问题。现在估计播出时间要拖到10月份了,因为按照惯例,央视9月份安排的电视剧都会与‘国庆’相关。”(王琳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