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理查.基尔牵手香港导演刘伟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45 华商网-华商报

  据报道,以《风月俏佳人》中的多情富豪一角为国人所熟知的老帅哥理查·基尔最近又要有新动作了,他已经正式签约惊悚题材电影《TheFlock》,出演一名联邦特工。

  据悉,这将是一部总预算为3500万美金的独立制作影片,该片的导演确定为中国香港导演刘伟强,这也是刘伟强首次赴好莱坞执导英语片,同时也是他继《头文字D》之后的又一部大制作。

  美国媒体在提到理查·基尔与刘伟强的合作时,特别提到了刘伟强打响国际知名度的力作《无间道》,而本片的美国版已由大导演马丁·西科塞斯率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马特·达蒙投入拍摄。

  《TheFlock》目前尚有女主角仍需确定,据传刘伟强属意由两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旺克出演,若顺利的话,该片将在今年10月正式投入拍摄。唐纳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