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菲鹏蜜月生活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45 华商网-华商报
菲鹏蜜月生活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如此慵懒,菲鹏蜜月一定甜

  据报道,“鹏菲恋”经过1年零8个月的长跑,7月28日,终于在乌鲁木齐秘密注册,29日则在北京小

  王府饭店摆了喜酒,在双方家长见证下,正式成为夫妻。再嫁的王菲出手依旧阔绰,更决定全面退出娱乐圈,专心做李太太,相夫教女,而婚后两人绝密的闺房生活也首度曝光。

  据悉,王菲与李亚鹏在办完婚宴的第二日下午4时起床,穿着T恤长裤和拖鞋的王菲,与短衫短裤的李亚鹏由二楼卧室下到客厅,贴身“摊”在巨型沙发上,靠在一起看电视吃“早餐”。由于二人婚前已同居一段时间,所以感觉两人相当像老夫老妻。当发现有记者拍照时,王菲反应相当敏捷,即时通知老公,并用手掩面,因不防有此一招,原本吊在她脚尖上的人字拖,也在慌忙中脱落地下。

  现场所见,王菲与李亚鹏在5月才重新装修过的“丽高皇府”爱巢,布置糅合中国古典及欧陆情怀,客厅中间挂了一盏巨型水晶吊灯,餐具同茶几充满欧洲宫廷感觉;屋内摆设大多数是一些中国古玩同木质雕像,但最碍眼的是沙发旁插了一把大红玫瑰。

  不过,王菲与李亚鹏几个月后便会搬离这里。因为王菲早在去年底已掷巨资在北京朝阳区东郊温榆河畔晴翠园,买了一栋600多平米的豪华别墅做嫁妆,外形极似堡垒,楼高三层,地下有一个大型酒库、影音室、游戏室,二楼主要是客厅、饭厅,三楼有四间睡房;屋外还有一个180多平米的大花园,王菲更在花园内加建了一个20米长的泳池。

  据装修工人透露,单单是装修费已接近300万。“他们常常来看我们的进度,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一定要求重新再来,而且他们希望在9月份完成所有工程。”新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