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晋六猜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45 华商网-华商报
超女晋六猜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雅莉
超女晋六猜想(组图)
易慧

  《超级女声》本周频频上演离别秀,不知道前日柯以敏的离去,会不会让今日总决选“8进6”比赛中即将被淘汰的“超女”更加难过,因为可能没有人会在她们离开时送出“礼物”了。随着《超级女声》总决选的进行,每一场都可谓万人空巷,周五晚上看“超女”已经成为众多“粉丝”铁定的娱乐项目,不管是哪一位“超女”出局,都会令她的歌迷伤心不已。谁能闯关成功,晋级“超女”六强呢?今日我们整合各方意见,运用“专业眼光”,侃侃“超女”人气,看看谁会挥泪离别“超女”舞台。

  她们有实力晋级

  周笔畅与成都三甲李宇春、张靓颖、何洁这四位“超女”晋级相信毫无悬念。

  有着超强人气的笔笔和宇春的去留实在没什么悬念。无论实力、短信票数、评委意见都毫无疑问,尤其是她们的短信支持率很高,在上周分别以46万多条和45万多条占据一二名宝座。至于张靓颖,因为已经与天娱公司签约,所以不存在主办方故意刁难的情况,虽然她要将英文歌曲进行到底,但上周以一曲《浏阳河》充分展示她对民歌超强的驾驭能力,成功晋级六强应该没问题。而何洁,一直就是主办方力捧的美眉,而且她形象乖巧,观众支持率也不低,相信也会顺利过关。

  她们或许遭遇PK

  以下这四位“超女”离桂冠距离比较大,也因此她们在今晚“8进6”比赛的竞争更为激烈。她们是纪敏佳、黄雅莉、易慧和叶一茜。易慧奋力一搏淘汰率80%%上周易慧虽然以一曲《白月光》博回一点人气,也得到评委的肯定,但选择歌曲总是不怎么时尚的她,晋级前六名还是很困难的。如果易慧在选歌上面加倍小心,演唱时稳定发挥,意外晋级的奇迹也许还能出现。纪敏佳不惧PK淘汰率75%%如果今天的比赛纪敏佳再次站在PK台上,我们将对那位与她同上PK台的“超女”表示同情,因为一路PK杀到前八名的纪敏佳心理素质实在太强。不过在上周短信投票中纪敏佳落在最后一位,今晚恐怕观众支持率低的问题还将继续困扰她。黄雅莉裤女真酷淘汰率70%%黄雅莉与两位人气“超女”周笔畅和李宇春风格相似,但没有足以超过她们的优势,一路唱来唱功却有进步。虽然在唱歌技巧方面她还略逊一筹,但如果今晚发挥好,自称“女周星驰”的她晋级六强还是有点希望。叶一茜温柔到底淘汰率65%%叶一茜应该说是目前八强中公认的美人,面容姣好,身材高挑的她颇受女歌迷嫉妒,因此在歌迷支持率方面可能不及其他人,温柔的“芸式唱腔”虽然从其他“超女”中脱颖而出,但有网友称她的歌就像一盘伴奏带,没有自己的个性。看来叶一茜如果再不寻求改变,此次《超级女声》“8进6”就凶多吉少了。本报记者 刘慧 实习生 马妤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