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声乐比赛今晚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第七届全国声乐比赛,今晚将在重庆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最后的颁奖晚会。羽泉、郭峰、苏慧伦、阎维文和艾尔肯等著名歌手今日将飞抵重庆,为晚会助兴放歌。张国立将担任晚会的嘉宾主持。

  本届全国声乐比赛由文化部主办,重庆电视台承办。重庆电视台从7月24日开始,先后直播了民族、美声、通俗三个唱组的所有复赛、决赛,所有获奖名单将在今晚的颁奖晚会上
正式揭晓。为了让颁奖晚会更加丰富多彩,除了三个唱组一等奖获得者今晚会上台一展歌喉,羽泉、郭峰、苏慧伦、阎维文和艾尔肯也会在晚会上献唱自己的拿手歌曲。

  据了解,本届大赛给获奖选手的奖励是汽车。一等奖选手将得到一辆价值20万左右的帕萨特,二等奖则是一辆高尔。不过,获奖选手今晚只能拿到轿车钥匙,之后再赴北京开走自己的“战利品”。

  据悉,重庆卫视今晚8点将现场直播这场颁奖晚会。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张倩)网络编辑:王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