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紫百合在夏日层层绽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15 新京报
  2005紫百合形象小姐大赛
紫百合在夏日层层绽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紫百合在夏日层层绽放(组图)
拍摄专业形象手册时,选手们自己想出了很多有意思的POSE.

紫百合在夏日层层绽放(组图)
紫百合在夏日层层绽放(组图)
有时候需要安静。

  有时候需要活泼。
紫百合在夏日层层绽放(组图)
紫百合在夏日层层绽放(组图)
初赛

  时选手在场外化妆。

  她像一个泼辣的售票员吗?
紫百合在夏日层层绽放(组图)
紫百合在夏日层层绽放(组图)
初赛

  时,一位选手用自己的手机铃声伴奏。

  她说自己通过比赛找到了快乐。

  由本报与《中国美容时尚报》联合主办的2005年紫百合形象小姐大赛北京地区选拔赛经过了激烈的初赛、复赛,以及入选决赛选手的集中培训,最终29名佳丽将在本月7日的天桥剧场绽放出自己最美丽的刹那。

  初赛

  7月初紫百合形象小姐大赛的报名就已经吸引了多达700名的女孩前来参加,经过第一轮的筛选后,300多名女孩开始踏上梦想的第一步,进行了在新京报社内举行的初赛,虽然每个人仅仅只有30秒的个人展示时间。堪称残酷的昙花一现后,65名选手有幸进入了复赛。

  复赛

  在7月16日王府井大饭店三层楼举行的复赛中,选手们无论服装打扮还是才艺表现都明显比初赛高出一大截,选手们更充分表现了唱歌、舞蹈、戏剧小品,甚至对口相声、健美操、插花、国画等各种才艺。性格鲜明,姿态优美的29名选手力压群芳,最终自信地拿到了决赛的门票。

  培训

  7月19日,29位佳丽远赴北京密云的云佛山度假村进行为期一周的强化培训。在这一周当中,她们接受了一系列专业的形体塑造、走台训练、演讲、镜头前展示、影视表演,女孩们纷纷表示不仅学习到一些专业的台步与礼仪,而且更使得自己心情开朗,才开始真正感觉自己充满自信与魅力。

  几乎每个参加了培训的选手都对这次培训印象深刻。凌晨5点半就起床爬山做操,直到晚上21点还在上课培训,整个过程对女孩们来说无疑是不轻松的,首次走台步进行专业礼仪培训之后,很多选手的脚上磨出了血泡,可她们也表示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尤其是专业培训给自己的帮助非常大,完全是给自己打开了另一扇门,得奖与否也已经不重要,通过培训发现自己的美丽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这些待放的紫百合都在期待着8月7日那个夏日夜晚,29朵紫百合将在天桥剧场内热情自信地盛开。

  选手故事

  辞职找回自我

  7月初由大哥报名参加比赛的刘佳(7号),白天在医院中是戴着口罩威严的护士长,但谁又能察觉到这个才20岁的女生多么想释放属于自己这个年龄的开朗和激情,而此时她又与相恋两年之久的军官男友分手,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在辞去工作之后参加紫百合的比赛,她却惊喜地发现原来那个自然真实的自己重新回来了,尤其是一周的培训,专业老师的指导为她打开生活的另一扇窗户,接触到一些以前从未接触的东西,而和同龄的女孩在一起培训所产生的友谊,才让她真正找到了开朗、活泼、自然的自己,还结交了很多朋友。她很高兴自己已经完全恢复了自信。

  一路上有你

  当23岁的于岚(21号)填好报名单从新京报社出来时,却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同班同学卢琰(6号)正走进来,原来她们两人是北京大学法律专业的同班研究生,对于不约而同的慧眼参赛,两人忍不住相视大笑,她们告诉记者,两人参赛,并且一路过关斩将,双双冲入决赛,同学们都关注着她们两人在比赛中的动态,纷纷为她们加油打气,让她们玩一把的心态慢慢转变为认真对待,虽然不是存心想拿奖,但进入复赛与培训以后,自然而然也暗暗下决心要好好表现一番了。得奖当然是最好,不过整个比赛感觉特别好玩,有意思。

  反差带来好运

  23岁的罗旭(1号)具有少见的书卷古典气质,176cm的高挑身材,平时也比较安静,但谁也没想到她在初赛才艺展示中露的一手让人大吃一惊,她居然逼真地演活了一个北京中巴揽客的售票员,对于这样的人群拿捏恰到好处,其内心蕴藏的激情与才华一时间澎湃而出,完全可以看出她对戏剧的真心热爱与长久沉浸,初赛后,评委与观众都对她印象深刻。

  (指定摄影:情订奇缘)

  本版撰文/周勇

  本版摄影/倪华初 徐万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