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浴火凤凰》溺水事件追踪 王晶登门探访死者家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昨天下午,王晶导演带着执行制片、律师等人前往上海延长西路的溺水的群众演员家慰问。提起这次没有道歉的访问,死者家属表示不满意:“有来过,没诚意。”他们表示:“目前不是怎么赔偿的问题,而是认清谁的责任的问题。”

  家人再度对当时情形作了表态,提出若干疑点,死者儿子陈先生告诉记者:“第一父亲不是特级演员,这次选他全是因为剧组想要省钱;第二时间选在下午4点,正好是涨潮时间
非常不适合;第三没有保护绳子,看见溺水,数十人没有援手,只不过抛救生圈了事,导致第一时间没有救援。因此剧组应该对我们道歉。”

  虽然王晶此次登门表示慰问,然而双方可能还有点“争执”,所以王晶不过停留了几分钟就离开,带去的水果篮和花篮上连王晶本人的名字都没有写。对此家属们显然不满意,异口同声地说:“一条人命,难道如此草率?”

  其实导演王晶早就表示需要善后,甚至律师也曾经几次联系对方家人,但是对方始终希望能够“认清责任,承认错误,赔礼道歉”,剧组则希望通过赔偿费用“大事化小”。死者儿子陈先生说:“我不希望这样,如果由于父亲的死,能够建立一个对群众演员保护的机制,那才是真正触动了那些人(剧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