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夜》中出演勇敢自救的女性蒋勤勤尝试恐怖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向来以古装美女形象示人的蒋勤勤,最近和张静初主演恐怖片《七夜》。接受记者采访时,她透露自己是一个很大胆的人,为了拍摄这部影片,她甚至一个人看了很多国外的恐怖片。

  《七夜》被称为国内近十年最恐怖的影片,蒋勤勤自己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以前没有拍摄过,反而觉得十分好玩,所以就答应来出演了。对于自己在电影《七夜》中出演的
这个叫做阿水的角色,这个人物身上有一点点的情结,体现了如果面对恐怖的时候来完成了自救。不过她也表示,其实最吸引她的还是这个题材,她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觉得一定是很好的恐怖题材的电影,“之前我演的大多是古装片,真正意义上的时装片我还没有演过,就想试着换一种风格。”

  第一次拍摄恐怖片的蒋勤勤为了更好地熟悉这样的一些题材,蒋勤勤在拍摄前几乎整天窝在家里看各类恐怖片,边看边学习。但正因为看了大量的恐怖片,晚上一想到从电视机里钻出个幽灵、电灯突然断电等一些恐怖影片的镜头,就浑身发麻,连睡觉都不敢关灯,还经常做噩梦。她说:“尽管我是一个很大胆的人,但看了那么多的恐怖片之后还是心有余悸。但对于恐怖片,她说自己还是很有兴趣去看,因为人都有这样的心理,希望越害怕越去尝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