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退出是制造亮点 好友李彬称赞她“有艺术水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8月3日下午,“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正式启动,光线当家花旦谢娜和因《欢乐总动员》成名的李彬等主持人前来捧场。谈到当天下午柯以敏宣布退出《超级女声》的决定,身为好友的李彬评价此举是为了制造亮点。

  在李彬眼里,柯以敏是个有艺术水准的评委。“她很聪明,懂得如何去制造亮点。比如这次退出就是亮点。很多观众认为她做得不对,她就主动退出,让大家认为她很体谅别人
,对她的评价也会有提升。”不少人认为,柯以敏之所以被观众质疑,是由于她的言语过于犀利。可是李彬却觉得:“良药苦口利于病,成长需要修剪,如果不愿意接受这些批评就是拒绝成长。”如果让他当评委,他也会像柯以敏一样犀利。

  近日来,“娱乐节目低俗化”的问题吵得热火朝天,矛头指向了不少主持人。对此,身为娱乐节目主持人的李彬辩解说:“一个节目低不低俗不是某一个人可以决定的,而是这个团队决定的。从策划到制作,其中的任何一个环节低俗,那么整个节目都会是低俗的,绝对不能把责任都推到主持人身上。”(余姝陈舒)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