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比张亚东做得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20 深圳晚报

  李亚鹏与王菲结婚,是好事。说句心里话,李亚鹏够男人,他是一个准备要好好过日子的男人,不像外界所传的花心萝卜。小孩的眼光看得最清楚,王菲的女儿童童都愿意叫他爸爸,足见平日里李亚鹏与这母女二人结下了厚实的感情,如果李亚鹏不是对王菲格外呵护,王菲也不可能那么痛快就登记的。所以说,这段婚姻是在深厚感情中孕育出来的,应该受到普遍的祝福。

  不受祝福的是,张亚东与徐静蕾的恋情。高圆圆和徐静蕾,本来是万千男人心中的梦想,干嘛非得死抱着张亚东不放?而且还搞二女争夫这种没出息的事?人家说男人离了一次婚是宝,离两次是草,可张已经离了两次了,怎么还是宝啊?

  高圆圆是个多么真实的人。《青红》让她一夜走红,记者问她获知《青红》获得戛纳评委会大奖后,第一个告诉的人是谁?她没有含糊:“我男朋友张亚东。”有乐同享,要的就是这么一份真情。但是,此时的张亚东却伸出了贪婪的手脚,一腿劈到徐静蕾那边。

  回到李亚鹏这边来。在对待女人的问题上,李亚鹏比张亚东做得好,不管李亚鹏前面有多少女朋友,人家的感情是一段管一段的,尽管多了点,但也显得厚道,而且每一段也曾是“塌实”,要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浪漫的东西被媒体爆出来呢?与张亚东的“偷偷摸摸”相比,李亚鹏的形象仿佛突然“高大”了起来。

  作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