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乐坛新锐“阿修罗”登陆北京 老将崔健周六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10 中国新闻网
乐坛新锐“阿修罗”登陆北京老将崔健周六开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上周分别在广西北海和内蒙古格根塔拉参加摇滚演出的乐队本周将纷纷亮相北京。这其中来自四川的“阿修罗”乐队专场及崔健“真唱运动3周年”纪念演出最为引人注目。

  据悉,“阿修罗”乐队是近年摇滚乐队中一支非常有潜力的新军。他们有别于一些纯地下的另类乐队,阿修罗乐队更健康阳光、更流行、更偶像,他们也非常难得的具有成为一支流行摇滚乐队的种种要素。“阿修罗”乐队的风格近乎于美国的“林肯公园”,主唱有周杰伦般的帅气。

  8月5日,“阿修罗”将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举办“我是阿修罗”专场演出。届时,“声音与玩具”、“变色蝴蝶”两支四川乐队将出任嘉宾。

  而8月6日,摇滚乐坛老将崔健将与高旗&超载、艳、隐藏、AK47、谢天笑、冷面动物乐队在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举办纪念真唱运动三周年演出。(文/北京晚报戴方刘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