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之战》未上映 “儿童不宜”先告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41 新民晚报
《世界之战》未上映“儿童不宜”先告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周铭)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好莱坞大片《世界之战》定于8月25日上映,然而该片拷贝未到,一张盖着“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电影发行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公章的通知昨天却送到了各院线,通知要求该片上映时,放映单位应贴出告示,希望少儿观众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这份通知说,出于社会责任感和对少年儿童的关爱,要求各放映单位在放映《世界之战》时,在明显位置张贴如下告示:“《世界之战》中有不易被少儿观众所理解的内容和镜头,特提醒:少儿观众最好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七剑》刚上映时,南京就有人提出该片“少儿不宜”,而《2046》上映时,也贴出了“少儿不宜”的告示。有人认为这是炒作,但事实上,现在很多电影并不适宜所有年龄层次的观众观看,《世界之战》试映时,一些过于刺激的镜头让一些见多识广的院线人员也发出了惊叫声。

  《世界之战》剧照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