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8强赛进入“影音年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41 新民晚报
超级女声8强赛进入“影音年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夏琦)今晚8时半,2005超级女声将再燃战火,展开八进六的角逐,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了比赛的具体细节。据悉,本场比赛将以“影音年代”作为主题,两轮演唱中,“超级女声”们将带来多首影视剧中的经典曲目,用自己的歌声构筑一条“时空隧道”。

  导演组透露,为了更好地切合这一主题,本场八进六在舞台设计等诸多细节上都做出了全新设计,将根据选手的演唱进行多样的变换。尤其在开场舞方面,将加入动画处理技术,“超级女声”们将以一种“很梦幻”的方式登场,并用rap曲风演唱开唱曲目《影音年代》。据称,8名选手都是第一次演唱rap,为了能够以最好地诠释这首歌曲,选手们接受了非常艰苦的专业训练。

  同时,在场外互动上又出新招。大众评审们将根据搜集到的场外民意调查结果,在比赛的间隙给场上的选手们出题。导演组表示,这是对8位选手综合素质的一种考验,主要是看谁的临场应变能力更加出色。

  8月4日上午,济南泉城广场上,一群自发组织起来的女孩手举她们喜欢的参加“超级女声”决赛的选手照片,呼吁市民们通过手机短信为她们的偶像投票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