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临危受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41 新民晚报
何炅临危受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超女”新评委成悬疑

  本报讯(记者夏琦)柯以敏突然辞去评委一职,让超级女声平空又多了几分悬念。今天晚上八进六的比赛,谁将取代柯以敏成为新的评委?记者昨天向湖南卫视方面了解情况,但湖南卫视方面对此消息进行严格封锁,唯一能够打探到的是,取代柯以敏的评委将在湖南卫视曾经公布的六人评审团中选出。

  记者昨天致电湖南卫视工作人员,经过反复追问,工作人员才向记者透露说,取代柯以敏的评委将在湖南卫视曾经公布的六人评审团中选出,该评审团由黑楠、柯以敏、何炅、夏青、顺子、常宽组成,是在超级女声全国总决选开始时公布的。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新的评委应该在顺子、常宽、何炅三人中诞生。此三人曾经担任过成都赛区的评委,一直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而在新浪网上正在进行的投票当中,这三人的得票率分别53.07%、18%和16.79%,高居前三位,远远超过科尔沁夫等其他候选人。但考虑到何炅与湖南卫视的关系,临危受命的人很有可能是他。

  今晚联唱曲目

  01 张靓颖《你的样子》(《阿郎的故事》)

  02 何洁《自己》(《花木兰》)

  03 易慧《被遗忘的时光》(《无间道》)

  04 纪敏佳《绒花》(《小花》)

  06 叶一茜《知道不知道》(《天下无贼》)

  07 周笔畅《流星雨》(《流星花园》)

  08 李宇春《EVERYTHING I DO》(《侠盗罗宾汉》)

  10 黄雅莉《不见不散》(《不见不散》)

  个人主打曲目

  01号张靓颖《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02号何洁《只爱高跟鞋》

  03号易慧《挪威的森林》

  04号纪敏佳《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06号叶一茜《一帘幽梦》

  07号周笔畅《爱是怀疑》

  08号李宇春《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10号黄雅莉《呼吸》

  何炅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