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女王换座驾 不要积架要戴勒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50 金羊网-新快报

  首要条件:爱犬坐得舒服

  新快报讯人常说同人不同命,其实对狗而言又何尝不是?做一条英女王的宠物狗就更加幸福!这么说并非毫无理由。近日,女王拒绝购买一辆积架新款豪华轿车,原因就是车子没有足够空间,让她的宠物狗坐着不舒服!

  《太阳报》建议干脆坐三轮车算了这款标准型积架车没有足够宽阔的空间,让女王那些娇生惯养的宠物狗舒服地蜷缩及活动,因此,女王要求下属另行换购一辆8万英镑的戴勒姆超级8号豪华轿车。该车有一个特大号的架子,并随有豪华的羊毛毡,可供小狗们舒适地伸展身体。据来自王室消息人士的话说,这些狗喜欢爬到车后窗底下的篮子,但标准积架的高度不能让它们舒服地活动,据称,女王对宽阔的新车十分满意,该车拥有V8引擎及嵌入座位后方电视屏幕等豪华设施,让她的宠物狗坐车也能享受娱乐。而英国《太阳报》则建议,既然女王追求宽阔空间,她和爱犬日后出门大可考虑乘坐双人单车、电单车或摩托三轮车等空间十足的交通工具。(菲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