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你的危机意识如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50 金羊网-新快报
  小晚/文

  .

  一头乳牛正从牛舍里出来吃草,请你凭直觉判断,它将走至哪一处觅食?

  A.山脚下

  B.大树下

  C.河流旁

  D.栅栏农舍旁

  .

  .
(魔镜测试)你的危机意识如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A:你的危机意识很强,甚至有点杞人忧天!也许很容易的事,被你天天惦念着,久而久之也变成困难的。放开心胸,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

  B:你是属于快乐得不得了的人,一天到晚无忧无虑,你认为船到桥头自然直,没啥好怕的。唉,如此乐天知命,天底下恐怕像你这么乐观的人已经不多了。

  C:你成天迷迷糊糊的,记性又不好,总是要人家提醒你才会有危机意识,但是一会儿之后,又完全不记得危机意识是什么东西了!你怎么像个老顽童似的?

  D:你的确满有危机意识的,跟你在一块儿的人也被你强迫一起有危机意识,简直是思想强暴嘛!不过你所担心的事的确有点担心的价值!也就是说,你没事瞎紧张,反而常常未雨绸缪!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