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8进6 超女上午闭门睡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23: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晚,引起全国歌迷关注的“超级女声”即将举行8进6比赛,经历万人倒柯、张靓颖被黑“内幕”,以及本周柯以敏突然宣布退出等种种波澜,湖南卫视活动主办方的神经已绷到了极限。而8位“超女”也因此受到波及,除了每天的排练、培训外,她们接电话都受到限制。

  记者今日上午10时在电话采访一位“超女”时获悉,所有选手已被限制私自与媒体联
系,也不能透露任何关于比赛评委、今晚服装等任何消息。不过,为了今晚有个好的状态,今日上午8位“超女”的任务则是睡美容觉。

  深夜12时超女还在走台

  每周五的比赛上,“超女”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施展魅力,不过台上一分钟,台下可是一年功。据纪敏佳透露,为了让“超女”上台更有职业风范,湖南台每天给她们安排了大量的培训、拍外景等工作。“昨晚我们为了走台,一直忙到深夜12时,回酒店洗漱完都快1点了。不过,我们最重要的任务还是今晚的比赛,因此今天上午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睡觉。”由于是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下接的电话,纪敏佳的声音有些慵懒,“等我说完,我会继续睡。这几天太累了,我要好好休息。”

  超女比赛今晚就将开始比赛,纪敏佳透露选手们一点也不紧张,“经过这么久的相处,大家都很有感情了,今晚的比赛关键在于表现出自己所有的优点。”

  “柯”评退出和张靓颖无关

  虽然评委柯以敏临阵退出,不少网友因此将矛头对准张靓颖,但纪敏佳透露,张靓颖的心情并没有因此受影响,“她还是该疯的时候疯,和大家闹成一片,犯懒的时候就呆在一边不说话,典型的双重性格。所以说柯以敏退出了,但和靓颖无关。”

  说到成都的几位选手,纪敏佳赞不绝口,“何洁精神超好,每次集体行动她都像一个开心果,整天嘻嘻哈哈的。李宇春在台下都很有魅力、很帅、很有大将风范。”

  行动受限不接记者电话

  尽管选手们自认心态一切如常,但她们的行动还是受到了诸多限制,其中湖南卫视要求最严的就是不能私接电话。记者昨晚从10时开始多次拨打纪敏佳的电话,都被她无情掐掉。后来好不容易拨通,只听她低声说了一句“我现在有事”,就再次挂掉。今日上午9点过,纪敏佳无奈透露,“现在关注‘超女’的太多了,有的喜欢无中生有制造选手间的矛盾,湖南台怕我们上当,都不准我们接记者电话,即使要接受采访,也最好经他们同意。”果然,记者向纪敏佳打听今晚选手们会穿什么衣服时,纪敏佳就坚决拥护湖南台决定,“这个规定不能说,我不能告诉你。”

  今日下午1时30分开始,美女们将集体开赴演播室开始晚上的比赛彩排,直到晚上开始比赛。

  演出·超女今晚唱rap

  继“金属夜宴”和“夏日激情”后,8位选手今晚将以“影音年代”为主题,用歌声构筑一条“时空隧道”,把观众带回到“影音年代”。在今晚比赛中,8名选手将演绎影视作品中的经典曲目,其中不乏大众耳熟能详的中外影视经典之作。同时,“超级女声”们将通过近乎于梦幻的方式登场,并用rap曲风演唱《影音年代》。

  评委·黑楠夏青不变

  柯以敏退出后,谁会出任评委?湖南台今日上午接受采访时仍然只表示:黑楠和夏青肯定不变,另外一个人选下午5点50分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栏目中就会公布啦。

  曲目·8超女主打情歌

  01号张靓颖《阿根廷别为我哭泣》02号何洁《只爱高跟鞋》

  03号易慧《挪威的森林》

  04号纪敏佳《明天的明天的明天》06号叶一茜《一帘幽梦》

  07号周笔畅《爱是怀疑》

  08号李宇春《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10号黄雅莉《呼吸》

  特别提醒:今日晚8: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8进6比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