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冲双冠 刘翔今晨等来头等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23: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上午10:00北京电特约记者林玲

  考虑到长途飞行会造成的疲劳,刘翔昨天并没有随中国田径队第二批代表团成员前往赫尔辛基。由于刘翔太累而“粉丝”太疯狂,为了保证休息,刘翔决定“非头等舱不坐”。好在,今天他终于等来了头等舱位,于8时40分坐上了飞往赫尔辛基的飞机,这样刘翔就能赶上明天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开幕式了。

  冲着双冠王出发

  与昨日国家队大部队出发的热闹不同,刘翔这次依然是低调出发。然而,刘翔实在是太火了,今天早上8时,当他刚一出现在机场时,立刻被等候在此的记者和体育迷团团围住。但今天的刘翔情绪似乎并不很高,看来昨天与北京某媒体的官司影响了他的心情,面对记者的提问,刘翔只是应付性地“嗯、啊”了事。

  不过,陪同他一起出发的教练孙海平却否认刘翔被官司扰乱了情绪,“推迟行程并不是因为官司,这个事情我们会请律师帮我们处理的。”在机场草草地接受了人们的祝福后,刘翔终于坐上了8时40分飞往赫尔辛基的飞机,冲着“双冠王”的目标出发了。

  状态提高不畏强敌

  为了本次世锦赛,刘翔放弃了黄金联赛奥斯陆站的比赛,在他眼中,这次的比赛将是一次不亚于雅典奥运会的激烈挑战,继奥运冠军后,再当上世锦赛冠军,这是刘翔的目标。

  “这和黄金联赛不一样,刘翔绝对是冲着‘双冠王’的目标去的,他会努力的。我相信他有这个实力。”对于弟子的状态,孙海平倒是很有信心,“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刘翔的状态得到了提高,只要正常发挥水平,他极有可能在本次比赛中跑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12秒97内。”不过,要想夺冠,刘翔还必须战胜自己那几个老对手,目前,卫冕冠军阿兰·约翰逊已经向刘翔发出了挑战:“我绝对不会放弃我的冠军头衔,我不会被任何人击倒,包括刘翔。”听到这话,刘翔笑了笑,“对手还是那几个,阿兰·约翰逊和杜库里。我想夺冠自然就必须战胜他们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