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抓周)大盘不改强劲上攻态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0:37 新京报

  本周以来,娱乐股市大盘积极向上,总是在出其不意的时候给人以惊喜。

  比如经过上周末的八卦数量小幅拉升以后,整体娱乐态势良好运行,主要娱乐指标均在指责指数与追捧指数之间,作窄幅箱形震荡整理。赵薇、黄奕乘着绯闻事件影响,比翼双飞七上八下;王菲、李亚鹏继续婚姻生活,油盐柴米酱醋茶;皮特、朱丽生活细节很详细,新人笑来旧人哭。

  龙头股票七剑,则杀出重围。市场焦点集中在徐克老师的七剑下天山以后,究竟对我们的娱乐生活产生了怎样的影响。七剑这个娱乐股本周以来逐渐走出阴霾,一扫上市以来基本面的种种不利传闻带来的负面效应,最终在一周K线图上面拉下一根大阳线,走势强劲,票房全线飘红。大股东徐老师也出面回应批评,预计该股下周将继续上升走势,且极有可能积极带动同一题材的股票在下周的走势,如杨采妮、张静初、甄子丹、孙红雷等等,无论价位高低,娱民可大胆跟进。

  另外,从盘中情况来看,娱乐多头势力与空头势力取得暂时平衡,娱乐主力的盘口能量在邻近周末的时候集中爆发,及时将一些无关紧要的吃喝拉撒震出大盘以外,如周杰伦泰国遇人妖心跳加速之类。

  据统计,各位娱民在追涨杀跌时快乐率高达100%,在周五娱乐晚市收盘之际,尽管本周超女股受到一些黑幕传闻干扰,但该股依然持续走强,甚至有可能创下历史新高,因此柯以敏老师退出超级女声的负面影响估计为零。但从该股大半年冲锋陷阵的涨势来看,随机指标以及政策面的不可控因素增加,导致该股价位回调的呼声渐高,因此本周收盘图上K线出现了一个十字反转星,近期有可能出现势态反转,好在该股将于近期停牌,因此娱民尽管享受,人生得意须尽欢。

  当然,大盘在周末又习惯性“爆发”了。早盘开盘后就呈现了强劲的上攻态势,各大行业新秀不断。尤其影视板块个股整体翻红,带动大盘一路高歌,《林青霞传》搁浅、尔冬升新片联手成龙、《阿嫂传奇》等待重审等等,一改往日主炒超跌低价股的行情,个股轮番获利的机会更大了,行情的大小一眼就见分晓了。不断涌现的一些老牌绩优股在本周盘面也有所表现,“火凤凰”刘晓庆携“玉麒麟”阿峰,在中国明星羽毛球队两周年庆典上喜获最佳组合,倪萍夫妇传出离婚消息双双否认。

  一些不和谐因素近日也不断涌现,娈童案陪审员要出书曝内幕揭杰克逊罪状,王晶导演的《浴火凤凰》发生替身演员不幸溺水身亡事件……通过剖析近期主力悄然行动的操盘思路,我们不难看出,虽然个股行情受到很多因素制约,但在娱市中最终都要接受法律乃至道德的双重关卡。

  试点概念股导致新人层出不穷,主力增仓股又让中老年明星的行情轮番上扬,实际上已经演变成为八月娱市行情在第一阶段的有效热身。整体市场的强势运行特征已是浮出水面,只是热点切换的层次感还有些模糊。

  最后提醒大家,消费有价,快乐无价,娱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暴暴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