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李英爱继续“复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1:57 新京报

  8月5日上映:《欢迎来到东幕谷》、《亲切的金子》

  《欢迎来到东幕谷》把镜头对准了朝鲜战争时的一个小山村。被困在东幕谷里的有美国大尉史密斯、朝鲜人民军修和(郑在英)和韩国军人贤哲(申河均),经过一段时间的对峙,他们三人竟成了好朋友,并跟村里的白痴女孩丽日(姜惠贞)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

  韩国电影中涉及美朝关系的片子很多,而该片更以幽默手法表达了对和平友好的渴望。上周上映的《亲切的金子》(又译《她要复仇》)本周也风头正劲,并已入围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

  本片是朴赞旭导演“复仇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在试映会上赢得了比《老男孩》更多的赞誉———如果说《老男孩》以拍摄技巧见长,本片则在内容寓意上更胜一筹。

  金子(李英爱)是个美丽出众的女孩,却在20岁时因犯罪被关进监狱。13年漫长的牢狱生涯中,她一直在认真地生活,监狱中的朋友都称她为“亲切的金子”。但她一直对当初引诱她犯罪的白先生(崔岷植)充满恨意,并精心策划了一场报复行动。金子出狱后,她的复仇计划便开始了……

  拥有古典气质的李英爱曾在亚洲多处掀起“大长今热潮”,本片则是她继《春逝》后重返大银幕之作。田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