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Yummy》(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06 新京报
  主演:佘诗曼林峰
《Yummy》(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YummyYum鄄my》是一个横跨新加坡香港两地的电视美食竞赛节目,香港和新加坡的参赛者欢聚一堂,这次比赛以淘汰方式进行,学澧(林峰饰)、福生(郑嘉颖饰)、家乐、芷茵(杨怡饰)在争夺最后八强的赛事中被抽签编成同组,四人由最初意见不合,到后来几经患难,彼此间建立了互信互助的友情。而担任这次比赛的公关兼保姆的文希(佘诗曼饰)在赛后重遇多年不见的父亲,更发现芷茵竟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芷茵被揭发与文希有亲属关系而被取消资格……

  作为香港无线新一季剧集,《YummyYummy》属于青春励志题材,在暑假播放这类电视剧,TVB的算盘打得也够精明。不过要想与同期的金牌剧集《妙手仁心III》相争,无异于以卵击石,好在都是一个东家,谁赢了都是赚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