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5080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3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中歌榜表彰大军转战安徽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北京音乐台透露,今年的中歌榜夏季表彰大会将定于8月9日在安徽铜陵举行。届时现场将颁出中歌榜第二季度十大金曲,演出阵容包括林依轮、秦海
璐、陆毅、羽·泉、孙楠和胡彦斌等当红歌手。

  据了解,全国22家省市音乐电台将在8月9日晚8点现场直播表彰大会的盛况。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歌手林依轮、秦海璐、陆毅、李健、与非门、王蓉、黄征、王筝和布仁巴雅尔等人都将演唱他们的上榜歌曲,而羽·泉、孙楠和胡彦斌则是作为表演嘉宾出场。其中胡彦斌曾在今年4月底举行的春季表彰大会上以一首《红颜》获得季度十大金曲奖,然而由于档期问题未能亲自到场领奖。这次胡彦斌特意安排时间在夏季表彰大会上弥补遗憾。

  《儒藏》首批编纂成果出版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实习生崔艳华)昨天,由四川大学古籍所整理编纂、四川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儒藏》首批成果在京首发。首批丛书共出版50册,包含“史部”的“孔孟类”、“学案类”和”碑林类”3个部分,字数共约2600万字。

  据了解,《儒藏》是儒学文献大型丛书,该丛书旨在收集、整理、保存和传播儒学文献及其史料,所收典籍上起先秦、下迄清末,集儒学成就和历史于一体。该丛书自去年始由四川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负责整理、编纂。四川大学出版社此次编纂出版的书籍为《儒藏》首批丛书。

  据介绍,此次出版的《儒藏》首批成果包括《孔孟史志》共13册、《历代学案》共23册、《儒林碑传》共14册。它们的编辑整理采用复古与现代相结合,凡是经四川大学古籍所整理的成果,文字和版式采用复古照排,反之则采取圈点加影印的方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