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名女孩横穿铁道被撞身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3:44 北京娱乐信报
两名女孩横穿铁道被撞身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铁道在前方有一处拐弯,俩女孩看见火车时已来不及躲避。李 静/摄

  信报讯(实习记者李静)昨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两名年轻女孩一边聊天,一边横穿京包线海淀区五道口附近一铁路,被一列由北向南开过来的火车撞上,当场死亡。

  发现火车来了已经晚了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地点,看见铁轨上有一片血痕,一个黑色的头花遗落在铁轨旁。一位路人说,这是死者留下的。铁道两边原本有一米多高的护栏,可是出事地点的护栏已被拆开,铁道两边被人踩出了一条路。

  据目击者称,两名女孩看上去19岁左右,她们过铁道时正在聊天,没注意从北边拐弯处驶来的火车。路边有人发现火车来了,马上大声叫喊提醒她们注意,但火车已撞了上去。“其中一名女孩被撞出铁轨,另一名被火车拖出十多米远。”目击者说,火车停了大约一刻钟,司机走下车看了看被撞的女孩。

  两名女孩被撞后当场死亡

  “我从火车下面爬过去,看到被撞出铁轨外的女孩满身是血,已经死亡。”目击者跟着火车司机又来到另一个女孩旁。“这个女孩趴在地上,司机把她翻过来,她已七窍出血,喘了两下就停止了呼吸。”附近居民都表示,不认识这两个女孩。随后赶来的铁路警察给两名死者盖上了白布。中午12时左右,殡仪馆派人把死者拉走了。

  家住附近的居民白先生指着路口北边约30米处的地方说:“铁道在那里有一个拐弯,两边的树把火车挡住了,如果路人过铁道时不注意,就很难发现火车开过来。等火车拐过弯看到铁道上有人,再刹车已经晚了。”白先生说,一个月前就有人在此被火车撞死。“前面过铁道的路口离这儿有600多米,许多人在此抄近道。”

  惨祸现场仍有人横穿铁道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这里虽然刚刚发生被撞事件,但横穿铁道的人仍旧不少。记者问一位搬着自行车过铁道的小伙子:“这里刚才就有人被撞,你怎么还横穿铁道?”他毫不在意地说:“从这里走方便,我经常从这里过,没事儿。”

  五道口铁路道口看守员表示,以前铁路两边都装有护栏。后来有些人为图行走方便,就把护栏拆了一段。此后,从这里穿越铁道的人越来越多。

  2005年6月17日7时40分左右,一名女子骑车经过展春桥西侧的京包线铁道桥时,被一列由北向南行驶的列车撞飞出数十米,当场死亡。

  2005年6月17日上午9时许,一拾荒男子在穿越京广线丰台赵辛店路段铁轨时被列车撞死。

  2005年5月29日下午3时,两女子为了节省路程,在横穿大兴区永华市场旁的铁路线时,被疾驰而过的火车撞出50余米,当场死亡。

  2004年11月13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在京九铁路菜户营桥附近,一30岁左右男子在穿越铁路时,被从连云港开往北京西的火车撞死。

  2004年6月20日晚上8时许,在北航北门西侧,两名横穿铁道的男子被疾驰而来的火车当场撞死。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