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一条“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5: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镐哲痛失爱妻歌手张镐哲日前痛失爱妻柯良良,她是因患肝癌去世的。据了解,接到病危通知时,正在北京商演的张镐哲连夜从北京赶了24小时的路,终于在最后一刻回到台北,和爱妻见了最后一面。在香港转机时,张镐哲拿着手机躲在机场一个角落,和台北病榻前的爱妻进行了最珍贵的通话,边说边流泪。张镐哲推出新专辑《恋人》,原来也是妻子对他最后的要求。(重庆商报)

  安妮斯顿欲上《花花公子》日前,安妮斯顿已拒绝了《老友记》重逢特别版的拍摄邀请,接受了《花花公子》老板赫夫纳的邀请,为其杂志拍摄裸照。而布拉德·皮特新欢朱莉的养子Maddox对其高呼“爸爸”,可见二人关系已更上一层楼。(成风)

  黄奕回应“牵手”话题因“双燕夺雨”事件而成为近期焦点人物的黄奕,前日带着首张个人专辑《第一个夏天》到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当一女记者问到“牵手”这个敏感话题时,黄奕的表情明显有些不自然,而其经纪人更是将一只空的矿泉水瓶扔向该记者。黄奕最后说:“其实我和汪雨只是好朋友,根本没有什么事情,我和赵薇之间也没有任何矛盾,如果有机会希望还能够与赵薇合作。”(新闻晨报)

  今晚听廖昌永讲述音乐人生今日22:00,四川卫视《星随我动》栏目将播出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特别节目,他将娓娓讲述他的音乐人生。昨日,记者从四川电视台获悉,在这期节目中,廖昌永也“肉麻”了一回:“我觉得我最幸运的是,上天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太太。”(宋德萍)

  “马小跳”今日献爱心昨日记者获悉,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将于今日14:30到成都购书中心为“淘气包马小跳系列”新书《寻找大熊猫》《巨人的城堡》进行签售。并将把一万册“马小跳”的销售收入和版税8万元捐给低保家庭的学生。(彭骥)

  单国强8日来蓉鉴宝央视《鉴宝》栏目的书画鉴定专家单国强等4人将于8日来蓉,对琴台路百年老店诗婢家的150余幅名家书画作品进行鉴定。市民有“宝”者也可在当日前往诗婢家美术馆求得单国强免费鉴定。(彭志强)

  《林青霞传》搁浅徐克拍《林青霞传》计划将搁浅。据徐克透露:“林青霞现在压力太大了,每天都有很多人来问她这件事情,让她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不稳定了,然后就想放弃。”林青霞现在自己也停止写自传了。(上海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