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龙江赛区摄影比赛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0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王新林记者申志远)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黑龙江赛区,举办以获奖广告模特大赛为摄影题材的摄影比赛。大赛为黑龙江省的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创造一个以广告模特精英为主题的摄影平台,通过大赛将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广告模特艺术摄影作品。

  哈尔滨增益达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主题为:美、时尚、交流。

  内容与要求:参赛作品必须是拍摄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黑龙江赛区的赛事内容的摄影作品,大赛组委会除安排参赛摄影人员随时参与组委会组织的拍摄活动外。还将安排获奖的优秀模特和聘请俄罗斯模特去二龙山、乌吉密、铁力、水上公园、太阳岛、中央大街进行外景地拍摄活动。各景点的门票、交通费用由大赛组委会承担。作品规格为10英寸,数量不限。黑白、彩色、单幅、组照均可,获奖和入选作品将举办摄影展和出版画册。报名时间:7月16日至8月20日,比赛时间为8月21日至9月20日。报名地点:报业大厦/道里区友谊路399号。邮政数码彩扩中心/南岗区东大直街328号。报名电话:8920992689209927。一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二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1000元,佳作奖50名奖金100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