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若瑄低V热舞 谢霆锋偷望拋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徐若瑄低V热舞谢霆锋偷望拋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Lolita打扮现身的蔡依林,罕有地收起性感,结果被徐若瑄抢尽风头!
徐若瑄低V热舞谢霆锋偷望拋胸(组图)
来势「胸胸」的徐若瑄劲歌热舞,激凸身材令人喷血!
徐若瑄低V热舞谢霆锋偷望拋胸(组图)
  徐若瑄俯身时春光危危乎,在旁的霆锋掩嘴不敢偷望!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5》昨晚举行,各夺五奖的刘德华与蔡依林成为大赢家!酥胸半露的徐若瑄比一对对绯闻情侣更抢镜,连作Lolita打扮的蔡依林亦显然失色!

  最近闹得热烘烘的「爱情三角错」蔡依林、罗志祥(小猪)与S.H.E成员Selina,绯闻情侣方力申、钟欣桐及房祖名、梁静茹,昨晚在颁奖礼上左闪右避,大会却安排他们在Opening上碰头,各人只好有多远企多远!

  方力申阿娇同台合照

  首当其冲被摆上的是小猪与Selina,两人获安排同台领奖,只好有讲有笑交足戏。而祖名不但与绯闻女友梁静茹同场,领奖时又被司仪拿另一绯闻女友戴佩妮取笑,他领奖后感谢父母,怎料司仪说:「那戴佩妮呢?」至于嘉宾司仪方力申虽获大会锡住,但仍被安排与阿娇大合照!

  霆锋偷望拋胸徐若瑄

  昨晚一众女歌手大斗性感,穿超低V短裙的「性感女神」徐若瑄酥胸半露,劲歌热舞时又不慎露黑底!而性感度输蚀的Jolin,却一反常态以潮爆Lolita造型亮相。至于谢霆锋与容祖儿则化身黑白双煞,其中祖儿的黑色露背裙甚有睇头!

  霆锋在台下有两美相伴,在他身旁的徐若瑄俯身与梁咏琪打招呼时奇峰凸出,吓得霆锋连忙低头,但仍忍不住偷?一眼!(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