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长春被人趁乱摸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07 南京晨报

  据青年时报报道,4日,记者得知“奶茶”刘若英在长春机场与当地的记者及歌迷发生了冲突,在混乱中刘若英的随行人员与现场记者发生了剧烈的身体接触,不仅推搡还有打人的动作。在短短数分钟的时间里发生了混乱:前来采访的一名摄影记者竟然遭到了刘若英保镖的撕扯,引来众人围观,机场出口陷入混乱。昨天,记者经多方采访后,了解到第一手信息。刘若英方面称,有人趁乱摸了刘若英的胸部。

  据悉,刘若英一直避见记者,甚至没有参加下午的彩排。傍晚,在众多记者的“逼问”下,叶小姐虽然没对前晚打记者之事作任何回应,却透露说:“刘若英的心情不好,因为前一天,有人趁乱摸了她!”可据现场记者表示,当时的情况,除了他们自己人,外人是很难靠近刘若英的。

  作者:韦亮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