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慌乱中被人摸胸 保镖打人引发混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若英慌乱中被人摸胸保镖打人引发混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若英在本月3日晚,抵达长春机场时与当地记者及歌迷发生了冲突,混乱中她的随行人员与记者发生了剧烈的身体接触,不仅推撞还有打人的动作,一名摄影记者遭到她的保镳的撕扯,令机场出口陷入混乱。当晚,刘若英没有走贵宾信道,身边簇拥五、六个人,记者随即拿起相机准备拍照,怎料刘若英的助理称不要拍照,而身边随行的一个黑衣保镳突然挡住记者,推撞阻挡。一男摄影记者用手推开,随即被人揪住领子、拖出五六米外,其后双方发生撕扯,现场一片混乱,引起许多人围观。

  看见现场发生了混乱,刘若英匆忙在其它两位随行人员的保护下,向机场外走去,从始至终未发一言。刘若英的内地经理人杨先生表示:「我们的保镳当时是为了保护刘若英,因为那个摄影记者离她大概只有不到五公分的距离很不尊重;而且在混乱的人群中,刘若英被人摸了胸部,这是很不礼貌的。但是保镳绝没有打人,可能动作有点大,她亦因为这件事觉得好遗憾。」

  (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