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抛来绣球?“超女”称不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18 东方网-劳动报

  刚被央视名嘴猛批“恶俗”,一眨眼又成了香饽饽。京城媒体日前爆料说,《超级女声》票选胜出的佼佼者,将被邀请参与9月18日在武汉举行的“央视2005楚天月·中华中秋晚会”。届时,央视国际频道将向全球直播该档节目。“这不是很讽刺吗?这简直不可思议!”记者昨天就此事求证“超女”节目组时,得到的却是“根本不可能”的答案。

  央视国际频道一年一度的大型直播中秋晚会,迄今已经举办了八届。据称,本届中秋
晚会导演黄霁红在坚持“中华情”一贯时尚化、国际化风格的同时,将特别强调“平民娱乐文化”。因而,希望特邀今年人气最旺的“超女”中的佼佼者参与演出。

  但“超女”节目组却表示,合作简直是“天方夜谭”,没可能!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负责人称:“你没注意吗?不妨去看一下央视节目,和‘超女’沾点边的广告现在都被央视给拆下来了。怎么可能会上我们‘超女’的节目,那是在做白日梦不是?”他说,《超级女声》只不过是一档节目而已,并不想去得罪谁:“我们只不过顺应了‘民生’,硬要和谁扯上关系,无论是好是坏,我们都很不情愿……”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