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她因为独特而遭受攻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18 东方网-劳动报

  评委席上没有了柯以敏,“超女”好像少了些热闹和惊喜。昨天下午5时湖南卫视宣布顶替柯以敏的评委大名之前,几乎所有的“超级替补”都通过各种渠道跑出来说话,不管出于何种目的,大家的心绪显然都因为柯的退出而“起伏不定”。

  黑楠:她无可替代

  一个爱“作秀”,一个爱“骂人”,“柯楠”组合招惹万众的反对浪潮,柯以敏的突然告退,令“柯楠”组合不复存在。黑楠说,他比谁都早知道这个事实。柯以敏在前往新浪接受访问前,已经通过电话将决定告诉了他。“我感到非常诧异,不过她既然去意已定,那么她就有足够的理由,我只能表示支持……我非常惋惜,毕竟我们是好搭档……我觉得‘超级女声’需要这样优秀的评委,优秀的老师。”问他希望由谁来接替柯以敏,黑楠说:“还是希望柯以敏!”

  科尔沁夫:退出是尊重了民意

  乐评人科尔沁夫早先就曾质疑柯以敏“作秀”,他认为柯的退出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曾经要求柯以敏克制、甚至要求柯以敏下课的观众,他们所要求的归根到底只不过是一个词———尊重。这尊重,是评委对于选手应有的尊重,也是超级女声节目对于观众应有的尊重。”

  科尔沁夫认为,“如果柯以敏退出是源自湖南卫视的决定,那可以说是湖南卫视真正尊重了民意。如果退出是出自柯以敏自愿,那可以说是她真正尊重了自己的评委身份。”

  常宽:她因为独特而受攻击

  常宽称自己和柯以敏的私交很深:“是的,以前我们就认识,也经常通电话。这次能到湖南卫视做超级女声的评委,也是她推荐我去的。比赛完了,我也会给她一些建议和意见,能告诉她这场中的一些表现,提醒她怎么做比较好,怎么做不好;大家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常宽昨天下午被邀去新浪聊天室,他说出了自己对柯的评价:“她算是海外艺人中对‘超级’付出最多的朋友,她一直非常重视这个比赛,也付出很多。我认为她被很多人骂不是她一个人的错,她的评委伙伴组应该给她一些意见,来一起帮助她。”“黑楠就应该担起给她解释的这个责任,而现在她的表现比较独特,在整个评委组里面就成为了攻击对象。”天量(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