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队友比赛胡佳唱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21 南方都市报

  汕头跳水冠军巡回赛今日开战,中国队检阅薄弱项目

  队友比赛胡佳唱歌

  本报讯(记者丁淑莹)2005年跳水冠军巡回赛今明两日在汕头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获得5金4银3铜的中国跳水队再次回到赛前的集训地汕头,与国内顶尖高手同场
检阅中国男板、女台这两个相对薄弱的项目。

  赛事今天将分别进行男子双人3米板和女子单人10米台的较量。

  在刚刚过去的世锦赛上,中国跳水队失落了男子跳板及女子跳台两个单人奥运项目的金牌,而这两个项目在奥运会后涌现出的新人也是最多的,何冲、唐韶韵、李世鑫、贾童、贾东瑾、袁培琳等年轻选手也成为了填补项目缺口的希望。

  本次比赛共设置四个项目,包括男子单、双人3米板和女子单、双人10米台,在本次跳水冠军巡回赛中,包括三位奥运冠军彭勃、李婷和劳丽诗在内的本年度排名前八位的男子三米板和女子十米台单双人选手,将以刺激的分组末位淘汰赛制比赛决出今年这四个单项的全国冠军。

  国家队领队周继红表示:“这个比赛能为更多的选手提供比赛机会,为08奥运练兵。当然,也不是说参赛的这些就一定是奥运人选,但比赛为他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希望年轻选手能够利用每一次比赛来表现、磨练自己。”

  在本次比赛中,虽然奥运冠军郭晶晶、胡佳、吴敏霞、杨景辉、李婷不参加比赛,也会以特约嘉宾的身份现场亮相,并临时组成混双队,与赛事冠军现场较量。而世锦赛新科男子单人跳台冠军胡佳更将展示他的美妙歌喉,现场演唱《美人鱼》助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全程转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