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六强出炉易慧叶一茜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24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5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已经赛罢3场,8进6的比赛昨晚继续展开。最终,易慧和叶一茜遗憾地告别“超级女声”的舞台,01张靓颖、02何洁、03纪敏佳、07周笔畅、08李宇春、10黄雅莉成功晋级年度6强。新评委何炅的出场也让现场观众热情更加高涨,众多Fans把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位新“老师”。

  这场比赛以“影音年代”作为主题,携复古浓情扑面而来,在大众耳熟能详的中外经
典影视歌曲中,选手们分别演唱了《不见不散》、《罗宾汉》、《小花》等影视剧中的主题歌。而在接下来的开场舞方面,导演组一改以往的设计加入新的动画处理技术,“超级女声”们也用rap曲风表演主题秀《影音年代》。虽然8名选手都是第一次演唱rap,但为了能够最好地诠释这首歌曲而经历了非常刻苦的专业训练,35位大众评审则根据搜集到的场外民意调查结果在比赛间隙给场上的选手们出题,考验她们的综合素质。

  最终,易慧和叶一茜走上PK台,但Fans们对她们的鼓励让泪洒舞台的两位“超女”用自己最响亮的歌声作了最后的展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昨日临危受命的何炅虽然为了支持超级女声放弃了去香港领奖的荣誉,但没有带任何不好的情绪进入评委角色,反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一贯的风趣和真诚让更多单纯而疯狂的Fans改变了对评委的看法。在易慧被淘汰出局时,何炅告诉她要把音乐梦想“一定抓在自己手里”,而一直很坚强的黑楠更首次潸然泪下,直言“如果我有一千个大拇指都会给你”。

  (周 维)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