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庞龙当上客座教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4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聊到兴致高涨,庞龙忍不住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独家消息——他日前已被沈阳音乐学院通俗音乐专业正式聘请为客座教授,不日就将走马上任。

  庞龙说:“沈阳音乐学院是我的母校,是我最不能忘怀的地方,那里寄放着我太多的回忆和感情。”他在上学期间,最大的梦想就是能站在母校旁边的五里河体育场唱歌,而如今梦想已经实现,他就想多做点实事来回报母校,为自己的师弟师妹们指点迷津。

  庞龙告诉记者,自己每两三个月就会去上一节大课,主要教授的是关于唱片的制作流程等,目的是在唱片公司和母校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梁渊清甄俊)

  (编辑 小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