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岛开赛吕思清担任形象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0:4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由中国文化部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岛)将于9月17日至29日在青岛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办的三大音乐赛事之一,每三年举办一次,比赛分三轮进行。在进入决赛的选手中,将评出六个名次奖、中国作品优秀演奏奖及特别奖等。一等奖得主将获得最高奖金20000美元。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
各地的小提琴手,韩国、加拿大、俄罗斯、意大利、美国、英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名优秀选手将获得正式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将努力实现“办好重大国际艺术赛事,促进城市全面协调发展”的宗旨。为配合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让音乐走进大众,青岛市政府将于2005年9月9日至29日举办青岛音乐节,推出一系列多种形式的音乐会,让青岛真正成为“音乐之岛”。(张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