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哲思凯渴望天津放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16 天津日报

  群星荟萃“嘉年华大型歌会”翟翊

  本报讯(记者翟翊)为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三周年,一场群星荟萃的“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将在本月21日隆重开演。消息见报之后,立时引来了众多歌迷的热切关注。在本次演出阵容中,张信哲和伍思凯的强强联手很有看点,昨天记者采访了这两位内地歌坛的实力偶像,他们表示很荣幸成为演出的嘉宾,他们会把精彩的曲目带给大家。

  在进行“张牙伍爪”组合之前,张信哲和伍思凯刚刚在台湾成功举行了一场“双声带演唱会”,两位不同类型的歌王一唱一和,让歌迷陶醉不已。

  伍思凯笑言已经将组合取名为“张牙伍爪”,但总感觉不大合适,希望媒体和歌迷能都给他们一点建议。对于即将上演的“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两位歌手共同表示,一定会把“张牙伍爪”的经典部分搬到天津的舞台上,和天津的歌迷一起开心互动。他们也很高兴能够成为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三周年演出活动的嘉宾。伍思凯说:“希望我们的歌曲能够让更多的读者感受到欢乐,让我们21日在演出现场用歌声交流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