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健 识得李宇春笑称评委得罪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18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日前,来天津参观国际嘉年华的周华健接受了记者采访,在和记者聊到日前人气爆棚的“超级女声”时,周华健坦言自己也被这股风潮所吸引,说到最富争议的评委柯以敏,周华健笑言:做人难,做评委更难!对于超级女声,他特别鼓励那些有明星梦却在“超女”选拔中失败的选手———从头再来。

  “‘超级女声’的人气太厉害了!”一直忙着演出的华健说自己也会关注“超级女声”,说到看好哪位“超女”,华健说:“我觉得那个从成都出来的,很像男孩子、很有个性的选手很不错,但是我忘了她的名字。”当记者告诉他这个“超女”的名字是李宇春时,华健说:“对、对!她在舞台上很酷!”

  说到近日闹得厉害的评委事件,周华健问道:“是谁受到这么大的争议?”当得知是柯以敏之后,华健笑说:“在这样受到关注的节目中做评委,根本就不是人干的活嘛!一定会有反对的声音。本来没有什么‘仇人’,现在也要多出几个‘仇人’来了!”当记者问周华健是否愿意担任该节目评委时,他马上大笑着回答:“你想要我有这么多‘仇家’吗?”

  对于众多参加比赛的“超女”,华健对她们也有话要说,“我要鼓励的不是那些现在还站在舞台上的歌手,我要对那些被淘汰下来的女孩子说,请你们继续努力。我在没有成名之前,参加了无数次的歌唱比赛,大多数都失败了,但坚持就是胜利,看到我,我相信她们有更多的信心继续唱歌,继续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新报记者王轶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