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空访客》误中奸计《中央舞台》为舞痴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4:50 新民晚报

  央视6套22:02播放《时空访客》:在12世纪的法国,瑟伯特家族领军人物康特公爵带着家人、随从赶到城堡与美丽的罗萨琳公主订婚。在接风宴会上,一直垂涎于公主的美貌和财富的渥里克公爵暗地买通巫婆,在康特的酒中下了迷药。康特酒后神志不清亲手杀死了公主,被打入大牢……

  文艺频道22:14播放《中央舞台》:一帮年轻的舞蹈学生为了实现自己在专业舞蹈界
出人头地、成为明星的希望和梦想而互助友爱、刻苦学习和奋斗的过程。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他们与奥林匹克运动员一同进行严格的训练,把自己奉献给所钟爱的舞蹈艺术……

  电视剧频道17:20播放《聚宝盆》(30、31):万三成为大明首富,老百姓都把他当作财神爷供奉。万三意气风发决定扩大生意规模,影响日渐扩大,引起朱元璋的不满,决定削弱万三的势力……

  天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