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刘德华成大赢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6:01 扬子晚报
  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昨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蔡依林和刘德华成为本次颁奖礼的大赢家。

  共颁出21首歌曲的“新城国语力歌曲”大奖的名单可谓浩浩荡荡。无论是即将被我们淡忘的“新歌”,还是大家印象中的“旧曲”,总之看到这些歌手的名字就让歌迷觉得亲切。最值得庆祝的或许应该是梁咏琪,评奖期间一共只有三首国语新歌发行的GIGI,光这个单曲大奖就得了两个。不怎么受颁奖礼欢迎的蔡依林这次同样两首歌在榜,《野蛮游戏》专辑前两首主打歌“野蛮游戏”以及“天空”同获肯定,“野蛮游戏”更是获得了年度歌曲大奖。蔡依林终于熬到了扬眉吐气的一年。

  广东电台专业评选中国音乐奖,顾名思义,应该就是专业人士评出的奖项。胡彦斌、张敬轩、王蓉这三个名字并不会让人觉得突兀,只是占了整个获奖名单五分之二的网络歌手让人不明白所谓专业到底出发点会是什么。“老鼠爱大米”杨臣刚,“猪之歌”香香,这名字出现在专业评选的名单中多少有点让人匪夷所思。

  亚洲歌手大奖:中奖者刘德华,蔡依林,梁静茹,这里排名不分先后。全球国语力至尊歌手大奖:刘德华。这可就让刘天王脱颖而出了。最巧妙的奖项设置就数亚洲大碟奖和年度单曲奖,昔日的疑似“小两口”如今一个最佳专辑,一个最佳单曲,还真是台湾乐坛的中流砥柱,蔡依林和周杰伦,目前红到无话可说的二人还真是绝配。利利
蔡依林刘德华成大赢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