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巍日”明星集体夸许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6:30 北京晚报
“许巍日”明星集体夸许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无数歌迷和听众跟着北京音乐台一起见证了“许巍日”的全天现场报道。在日坛会馆,许巍还和郑钧等人组成“西安帮怀旧会”,回忆了作为摇滚乐手的艰苦岁月。

  比较早推出专辑并取得一定成绩的郑钧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张楚、许巍这批一起从西安出来的音乐人。大家共同的特点就是都比较内向,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音乐想法,并且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理念。“许巍当年是个‘愤青’,个性活泼好动,经常和朋友喝酒。后来大家都长大了成熟了,许巍却变得封闭起来。再过了一些年,这样的他反而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发现了自己的擅长。我觉得许巍的经历给了现在还在努力中的年轻人一个很好的建议——成功需要自信。”

  汪峰在节目中则对许巍和自己在性格、为人上的相似表达了感慨。“作为西北人,我觉得我和许巍的性格都不是那种能特别热情的人。我和他的生活习惯也比较像,每天早上8点起来写歌,晚上12点睡觉。去年中歌榜我获得最佳内地创作歌手奖,我上台领奖时第一句话就是‘我觉得这个奖应该许巍来得’。我觉得许巍是内地原创歌手里面真正有才华的人,我很欣赏他。”

  此外,张亚东、田震、姚谦、李延亮、叶蓓、栾树、袁泉等很多许巍圈内的朋友兼“歌迷”都在节目中表达了对许巍的敬佩和支持,共同期待8月13日的许巍演唱会。刘颖文黄博摄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