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4超女进6强比赛成为一个城市的娱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23: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5)日晚,“超女”8进6比赛再度进行,和多数网友预测的一样,外形欠佳的易慧和漂亮的花瓶叶一茜双双被淘汰,成都4超女再度安全晋级,和周笔畅以及长沙东道主的黄雅莉一起跻身6强,这样6强中有4人来自成都,“超女”总决赛几乎演变成一个城市的娱乐。

  除了何炅出尔反尔出现在评委台上引起了网友一阵笑骂外,昨晚的比赛因为几位实力选手的顺利晋级而没有掀起任何波澜。不少网友更欣喜预测,由于6强除了黄雅莉外几乎都有
超旺人气和实力,后面的比赛将会更加激烈。

  结果与传言背道而驰

  由于此前网上流传有“湖南卫视中层干部”发布的所谓黑幕,宣称张靓颖将在这一轮被淘汰,所以很多粉丝都担心湖南台不可能允许6强里有4个四川选手。但事实证明,歌迷们再次多虑了,虽然没了柯以敏,黑楠、何炅、夏青却坚决站到了成都选手这边———承认了她们在歌迷中的号召力以及唱功。

  在昨晚比赛中,场外投票率最低的易慧和评委认为发挥欠佳的黄雅莉率先PK,黄雅莉虽然难过得一上台就哭,却顺利将易慧PK出7强,而这个结果几乎在很多人的意料中。因为易慧论唱功比不过张靓颖、何洁、纪敏佳,外形又比不过叶一茜,自然在支持率上要吃亏。而第二轮PK时,美女叶一茜因为场外投票率低,不得不站上PK台。

  成都人气影响PK安排

  有意思的是,成都4位“超女”的超旺人气似乎已影响到了湖南台的节目安排。在“超女”全国总决选中,一直按照从01号到10号、两人一组的顺序PK,但昨晚所有选手的出场顺序全部倒了过来。结果原本该和周笔畅对决的李宇春,和黄雅莉分在了一组,因此直接晋级轻轻松松;周笔畅和叶一茜一组,谁都知道晋级的会是她。虽然纪敏佳、张靓颖和何洁3人一组,但3位都是绝对的实力派,尽管只能有张靓颖一人晋级,但剩下二人派谁和叶一茜以及黄雅莉PK,都是十拿九稳。

  更有趣的是,李宇春昨晚演唱《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时,不知是音响原因还是自己声音起低,根本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但何炅点评时说的是“没办法,她的表现真的太有感染力”,黑楠也直言,“我一直相信一个歌手除了要唱功,其他方面也很重要”,最终让李宇春直接晋级。如今,4位成都超女一起杀入6强,瓜分了超女的大半江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