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评完“超女”退场 何炅撞破上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4: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何炅在主持完“超级女声”后立即退场,全力准备今晚《快乐大本营》现场直播的第一场主持人拉票会。谁料匆忙中何炅不小心撞上办公室大门,整块玻璃门被撞成粉碎,所幸其本人除上唇受伤流血外,尚无大碍。

  昨晚结束评委工作后已近零时,何炅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去休息而是直接赶往《快乐大本营》的办公室,准备与导演沟通节目并准备连夜进棚录音。为抓紧时间熟悉歌谱,何炅
上楼时边走边看谱,迎面撞上玻璃大门,霎时厚达1厘米的玻璃大门被撞得粉碎,而何炅本人也被撞翻在地,全身铺满碎玻璃。看到这一幕,周围的工作人员惊吓得大呼求救。

  所幸何炅除上唇撞伤流血不止外,神志还算清醒,简单处理伤口后,仍然坚持要完成当晚预定的录音工作,并笑言练过“铁头功”,不会影响正常发挥。

  因唇部受伤太重,平常只需短短十多分钟就能完成的录音工作,何炅唱几句就要停下来用冰块敷伤口止痛,结果用了近一小时才录完。随后他才到医院看急诊,值班医生检查伤势后,除叮嘱其按时服药外,建议他减少工作量以避免伤口感染。

  《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