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方“恋爱”内幕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4: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爱贝芙这个产品实际上已经问世很多年了,为什么直到今天四川华美才决定和爱贝芙谈“恋爱”,引进该产品,正式启动国际祛皱联盟呢?

  华美考察爱贝芙数年

  四川华美美容整形医院艾玉峰院长称,医疗行业本身就是高科技、高风险、高知识的
专业密集型产业。而作为美容行业,标准则更高,虽然很多高科技产品问世的时候都风风火火,可是很多却又昙花一现。本着医生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和对生命的尊重,安全无副作用是他们首要考虑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直到今天他们才选择牵手国际爱贝芙的一个原因。

  这几年,华美不断派医院骨干出国对爱贝芙在各国的临床案例进行追踪探访,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和分析,华美认为这是一个有价值的美容产品:这不光是看到10多年来欧洲乃至世界其他地方的人使用爱贝芙的成果;最重要的是华美自己临床实验的结果,表明爱贝芙完全适合东方人的肤质,很安全。这才使华美决心要将爱贝芙引进中国、带到四川,实现每个人青春永驻的梦想。

  博士钦点国际姻缘

  ConstanceNeuhann-Lorenz博士称,促成四川华美和“爱贝芙”的合作,是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而决定的。

  对于一个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美容品牌来讲,安全无副作用永远是放在第一位考虑的。在对成都众多美容医院的考察中,华美不仅完全符合标准,而且还得到了国际爱贝芙事业机构的高分评定。

  最后ConstanceNeuhann-Lorenz博士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华美之所以被选中成为爱贝芙在四川的唯一合作伙伴,是因为爱贝芙发明者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整形外科教授GottfriedLemperle博士的信函钦点,博士对四川华美美容整形医院服务理念、技术优势突出,而且融合了国际领先的整形美容科技赞赏有加,所以促成了爱贝芙落户华美的一段国际姻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