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七剑》王敏德爱上古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正当电影《七剑》在各地热播并受到褒贬不一的评价时,剧中演员也有话要说。前晚,在片中友情客串了哆格多亲王的王敏德对记者透露:自己其实拍摄了整整五六个小时,他在抱怨徐克导演“浪费胶片”的同时也希望能参与续集拍摄。

  “我在正式播出的电影中只有30秒的镜头,很可惜,徐克导演用了很多胶片拍摄。”王敏德说当时拍摄的场面很漂亮,最终剪辑掉很多,非常心疼,他说自己看了结局,很希望
能拍续集。而当记者提及《七剑》票房一般时,王敏德一副感慨的样子:“没办法啊,观众的口味是很难判断的,也许国外观众会喜欢一些,因为他们对古装的武打片更感兴趣。”

  以现代片见长、并以警察形象被观众熟知的王敏德显然对接拍古装片很感兴趣,“我觉得很好玩,很新鲜,以后也会考虑多接古装片。”为了《七剑》里短短的一个镜头,王敏德硬是剃了一个光头,并贴上两撇小胡子来配合剧中角色,其敬业精神可见一斑。难怪对于外界关于《七剑》镜头过于暴力的评价,王敏德一脸严肃地表示:“这不叫暴力,这种场面更加好看,更加真实。”对于自己参与的影片大加赞美之词也属正常。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