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盟《红衣坊》董洁变身复仇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53 黑龙江日报

  近日,由中视传媒和北京世邦文化共同投资拍摄的28集电视剧《红衣坊》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这也是我国首部反映服装行业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导演由曾执导过电视剧《白银谷》的苏舟担任,潘粤明、董洁、吴军、朱虹、孙宁、郭金等多位人气影星联袂演绎。日前,记者采访了董洁。

  据董洁介绍,该剧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大上海商界风云为背景,讲述了海派西服的领
袖人物张天云坎坷、离奇的人生经历。剧中,她饰演狡猾奸诈的日本商人川上的女儿川上洋子,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女孩儿。后来为了弥补对家族的愧疚,不得不卷入商海的大潮中,在爱情和利益中苦苦彷徨挣扎。董洁坦言,演这个角色特别累,“因为她的经历太复杂了,现在每天我的神经都绷得紧紧的,动不动就想哭。”

  此外,董洁表示,为了演好这个日本女孩儿,她在之前还特别观察了日剧里的日本女孩儿说话时的神态、举止:“我发现,在待人接物上,日本女孩儿比中国女孩受到的约束多,整个人也老是绷着,我在演的时候就讲究一个紧张感,走路的时候刻意缩小步伐。”(生活报)

  作者:吴海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